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

“纪检+线路精检细修”保障可靠用电

2023年03月22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保障信州区沙溪镇居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近日,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纪委联合沙溪供电所开展10kV912镇南开发区线线路综合检修工作,更好地提升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并为迎峰度夏奠定基础。

据悉,为确保检修工作的扎实开展,国网上饶市信州区供电公司制定周密计划、精心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细化检修工作任务,压实人员责任,全面做好线路检修各项工作。公司纪委为保证整个检修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对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

本次检修任务共更换7台变压器,参与工作人员30余人,为了不影响用户正常用电,本次任务选择在用电低谷期凌晨开始,任务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并在早上七时恢复供电,任务完成后电网设备将以最健康、稳定的状态为周边用户提供电力保障,大大提高沙溪镇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郑璇)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