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万年县供电公司开展“改善服务 真情为民”转作风面谈活动

2023年03月2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万年县经济社会发展,3月17日,国网万年县供电公司对机关各部门、基层供电所和鸿通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改善服务,真情为民”转作风面谈。

活动以面对面问答形式开展,主持人针对8个供电所、8个部门和鸿通分公司现存的作风方面和工作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逐一提问,并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问题,正面回答,杜绝空话套话。

各部门代表就主持人提出的如何提升优质服务、加大隐患排查、预防社会触电、减少主线跳闸、加强合规经营等问题进行客观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立下完成时限;如加强无人机巡视、在易发生触电的地方安置摄像头进行视频监控、加大网格服务电话宣传等。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其整改措施进行评价与补充,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说道做到,在自己设定的期限内完成所提出的改进措施。二是希望各支部走进一线去,及时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用电难题,快速响应用电需求,提升优质服务质量。三是要进行自我施压,多学习其他公司做得好的方面,反省自身不足,奋发努力,朝着“六个一流”目标前进。四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切实转变作风,把作风建设贯彻到具体工作上。(袁传晓)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