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审议省政协党组工作规则等文件

2023年04月05日06: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4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省政协党组工作规则等文件。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江西省政协优秀履职成果奖和江西省政协工作先进履职单位拟表彰对象名单》。会议指出,十二届省政协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取得了丰硕履职成果,涌现了一大批履职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心系“国之大者”、民之关切,议惠民之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之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江西省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会议强调,要树牢制度观念,增强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组工作规则,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