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叶建春会见熊四皓一行

2023年04月07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6日,江西省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叶建春在签约前会见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一行。

副省长孙洪山参加会见并签约。

叶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哈尔滨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江西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江西与哈工大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联合打造创新平台、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当前,江西发展态势良好、攻坚态势强劲,尤其需要像哈工大这样的高层次院校给予更多支持,帮助解决现实发展难题,开辟更大发展空间。希望哈工大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产业、平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对照协议细化任务,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助力江西更加有力有效践行“作示范、勇争先”殷殷嘱托。

熊四皓说,江西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将结合办学特色与江西实际,与江西深化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协议转化为一项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促进江西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