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会见微医集团与嘉道资本客人

2023年04月07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6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嘉道资本董事长龚虹嘉一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参加会见。

叶建春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对廖杰远、龚虹嘉一行来赣考察调研、共商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推动数字经济和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思路及成效。他说,微医集团是数字医疗行业的先行者,嘉道资本是知名投资机构,两家企业在业内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当前,江西正以拼搏态势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并以传承中医药辉煌历史为时代责任,以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为契机,大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推动数字经济与中医药融合发展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希望两家企业加快在江西投资布局,发挥投资管理、产业运营等优势,推动江西数字经济和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廖杰远、龚虹嘉说,江西是中医药文化大省和中药材资源大省。微医集团和嘉道资本将依托江西中医药资源禀赋,以模式创新和数字化技术为驱动,在搭建运营平台、共建产业基金等方面发力,深化在中药材种植、中医医联体、数字化交易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数字中医药产业在江西的聚集,为江西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当天,微医集团、赣江新区、嘉道资本举行了中医药产业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