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有回音丨村民盼早日道路硬化 江西玉山:争取资金 尽早启动

人民网记者邱烨
2023年04月08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早期修建的道路非常窄,勉强通行一车,已无法满足如今车辆通行需求。”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省长留言,希望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相关部门早日解决道路扩宽、道路硬化等问题,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留言链接】

网友供图。

留言中说道,玉山县文成街道涨畈村至塘石的道路于2021年田园化改造时完成了大部分路基扩宽,但路面一直未能硬化,剩下的几十米路基仍未扩宽,给周边村庄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收到网友留言后,上饶市人民政府进行了回复:经核实,玉山县文成街道涨畈村至塘石的道路全长约1.3公里,宽2.5米,修建时间较早,道路较窄,勉强通行一车,无法满足两车交会条件,周边群众对该路段拓宽需求强烈。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文成街道在玉山县交通部门项目资金支持基础上,结合2021年当地园田化改造项目,协调推动涨畈村至塘石道路进行扩宽改造。

回复截图。

目前,该路段已完成80%以上路基扩宽,后续需继续扩宽并进行道路硬化,但因项目资金不足及部分周边群众对征拆工作存有异议,造成项目推进缓慢。

下一步,玉山县将耐心细致做好周边群众的宣传沟通和前期路段硬质化准备工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尽早启动项目建设相关程序,确保该路段扩宽、硬化到位,彻底扭转交通不便的现状。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