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尹弘会见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2023年04月13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一行。

  省领导李红军、任珠峰参加会见。

  尹弘对吉姆·法利一行来赣表示欢迎,对福特汽车给予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西省情以及汽车产业发展优势。他说,福特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与江铃合作20多年成果丰硕。当前,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福特汽车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发展,加大投资布局,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助力江西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福特汽车在赣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致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吉姆·法利高度赞扬了江西优良的营商环境,感谢江西省长期以来对福特和江铃汽车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福特全球发展战略以及在江西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说,福特汽车一直将中国市场作为福特战略重点,高度重视与江西的合作。未来,福特与江铃将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合作,加速推动江铃汽车迈上全新发展台阶,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全媒体记者魏星、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