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客人

2023年04月13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省长叶建春在南昌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冷伟青一行。

  叶建春对上海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电气集团是世界著名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有着120多年历史的“百年老店”。近年来,上海电气集团秉承“能动全球工业、智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专注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三大领域,积极布局新赛道、壮大新动能,取得了骄人业绩。当前,江西正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矢志不渝重振江西制造业雄风,全力拼经济的氛围浓厚、态势良好。希望上海电气集团在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加强与江西的战略合作,加大在江西的投资布局,更多宣传江西、推介江西,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走进江西,助推江西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冷伟青介绍了上海电气集团所属企业在江西投资发展情况,对江西给予上海电气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江西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上海电气集团将聚焦江西产业链供应链需求,充分发挥理念、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