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瑞金市国动办(人防办)参观“隐秘而伟大——中央红色交通线历史展”

2023年04月1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1日,“隐秘而伟大——中央红色交通线历史展”·瑞金站在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瑞金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这次展览,并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解这段光辉的历史。

“隐秘而伟大——中央红色交通线历史展”分为 “敌军封锁”“秘密通道”“千里血脉”“无名英雄”四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中央红色交通线建立和发展的历史,以及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卓越贡献。交通员在交通线上血与火的淬炼中立场坚定、忠贞不二,在生与死的考验中毫不畏惧、慷慨凛然,在光明与黑暗的较量中矢志不移、勇往直前,许多人付出了宝贵的生命,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尚情操,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

大家表示要从不懈奋进的精神力量源泉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进新时代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