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年04月18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张小平、王少玄、朱斌出席。

  刘强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立足人大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着力在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六个方面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