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唐一军主持并讲话

2023年04月18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7日,江西省政协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谢茹、尹建业、陈兴超、于秀明出席。

  唐一军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唐一军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更强担当锚定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履职为民、永葆勤廉本色,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以更实举措有力推进,努力提升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着力做好“五篇文章”,即聚焦学懂弄通,做好“深化”文章;聚焦筑牢忠诚,做好“强化”文章;聚焦固本培元,做好“内化”文章;聚焦学以致用,做好“转化”文章;聚焦见行见效,做好“实化”文章,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以更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真抓实干,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有板有眼、有力有序,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