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加快革命老区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任珠峰在上饶市调研

朱嘉明
2023年04月21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珠峰在上饶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快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在乡村振兴定点联系县和理论学习联系点广信区,任珠峰先后到皂头镇毛棚村、田墩镇七峰村和旭日大桥施工现场,仔细察看乡村道路、庭院环境、农业产业基地、乡村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和城市过江通道等。他指出,要始终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在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上持续发力,注重加强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统筹推进农村道路、供水、能源、物流、信息化和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建设,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补足基础设施“硬短板”和公共服务“软短板”,合理规划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布局,常态化、机制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村覆盖、户延伸,提高乡村基础设施完备度、公共服务便利度、人居环境舒适度。

  任珠峰还到挂点联系开发区上饶经开区和联点帮扶企业晶科能源公司等企业调研。(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