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举行

2023年04月21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0日,“玫瑰书香 芬芳赣鄱”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刘强出席。

  本场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分为“悦读寻初心”“经典伴成长”“书香润家风”三个篇章,旨在通过女劳模、全省文化艺术界优秀女性领读分享和2022年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获奖作品展示等,推动女职工广泛开展阅读,打造“玫瑰书香 芬芳赣鄱”女职工阅读品牌,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3年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推荐书目。

  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号召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切实发挥职工书屋、女职工阅读阵地的精神文化家园作用,引导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带动家庭阅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