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尹弘会见上海城建集团董事长张焰一行

2023年05月05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4日,省委书记尹弘在南昌会见了上海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焰一行。

  省领导李红军、史文斌、陈敏参加会见。

  尹弘对张焰一行来赣深化务实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上海城建市场化转型时间较早,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有着深厚的技术储备、丰富的建设经验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与江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参与打造了不少重大标志性工程,有力推动了我省城市建设。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产业体系等优势日益凸显,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衷心希望上海城建充分发挥理念、技术、资源等优势,继续支持参与江西建设发展,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力提升江西城市建设运营水平。江西省委、省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上海城建在赣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焰介绍了上海城建发展情况及在赣项目。他表示,上海城建深耕江西市场多年,对江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将抢抓江西发展新机遇,在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城市大脑、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魏星)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