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寻乌县:文旅市场人气旺

2023年05月06日08: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五一”期间,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人头攒动,前来参观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许多游客围在讲解员身旁,聆听寻乌调查背后的历史故事,丰富的馆藏历史文物和图文资料,更是让远道而来的游客赞不绝口。

  “这个假期来参观的游客比往年增加了许多,我们将提供更优质的讲解服务,提升游客体验。”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讲解员凌玉玲说。在今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印发后,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吸引了更多全国各地的游客。

  除了寻乌调查纪念馆、圳下战斗旧址、罗福嶂会议旧址等红色馆址外,青龙岩旅游度假区、花开了生态景区、项山甄旅游度假区等景区同样游人如织。据了解,在现场的游客当中,有许多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游客。许多游客在“五一”专程自驾来到寻乌,充分感受东江源头的文化魅力。

  寻乌县文广新旅局还组织策划了“陶艺拾趣 非遗手作”DIY亲子体验活动、老相机老照片展、寻图影院——《航拍中国》、中国旅游日摄影讲座、文化瑰宝图片展等12场文艺活动,受到广大游客好评。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寻乌县接待游客人次、实现旅游收入均同比增长30%以上。(王宏伟)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