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3年05月06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5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张小平、朱斌出席。

  刘强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引导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刘强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结合实际、结合职责、创造性落实上下功夫,努力作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表率,不断开创新时代江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安排了专题辅导、自学、分组研讨、集中交流等内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在职干部参加学习。 (唐文曦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