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新提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2023年05月06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按照省委要求,5月5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新提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来自设区市、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和省管高校的新提任主要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目的是督促新提任的领导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既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又高标准严要求履职担当。大家要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马森述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然于胸、履责于行,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坚决的行动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树牢正确政绩观,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管厚爱,敢于善于斗争,强化日常监督,多教育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束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做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能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