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央第八指导组赴江西省直单位高校企业深入开展督导式调研

2023年05月20日07: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央第八指导组围绕如何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方面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先后对江西日报社等6家省直单位,南昌航空大学等6家省属高校以及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省属企业,以及大江网“问政江西”工作室等基层单位开展督导式调研。

  指导组会同江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巡回指导组,采用“三方联动”的方式,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进行随机检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访谈,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期盼和建议。

  指导组副组长黄宁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要紧紧围绕这一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准主题教育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抓住制约本部门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要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不断推动江西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媒体记者张海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