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3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13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2023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场活动在赣州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副省长史可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单杨在活动中发起“食养是良医”行动倡议。

  史可表示,江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致力提升全民营养健康质量水平,在全国成立首个食育教学科普培训基地,赣州市成功获批建设国家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综合试验区。他强调,人民卫生健康事业进入新时代,营养健康工作迎来新的使命和任务。我省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丰富工作内涵、普及知识、优化服务、完善制度、优化环境、发展产业,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营养健康需求,助力健康江西建设。 (全媒体记者倪可心)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