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2023年05月20日07: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袁勤华深入上饶调研公安工作,强调要围绕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袁勤华来到鄱阳县鄱阳湖公园警务站、万年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上饶市平安义警协会等地,了解“三大专项行动”推进、街面警务机制运转、鄱阳湖水域智慧管控平台运行和“小案快破”等情况。他强调,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努力从被动保平安向主动创平安转变;更加注重靠前担当,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更加注重统筹网上网下,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