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活动在南昌举行

李红军出席

2023年05月20日07: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美好中国,幸福旅程。5月19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活动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

  在活动现场,南昌市、萍乡市、江西航空分别进行资源、政策推介;我省南昌市、上饶市、景德镇市及安徽省黄山市“昌景黄”高铁沿线4市签署客源互送战略协议;“南昌导游带您游景区”大型公益直播、文旅新业态创意展巡展同步举行。“引客入赣”旅行社渠道对接会、唱响5·19音乐演绎活动、绽放5·19“梦幻烟花美江西”烟花盛典、视觉5·19“品味江西”等活动同步配套举办。

  活动期间,我省向八方游客发出邀请,出台一批“引客入赣”政策,开展百县百日、百城百夜、百企百创“三百”文旅消费季、第六届江西旅游消费节等900余项文旅活动,启动优秀服务体验城市创建,全力为游客打造一流线路产品、一流旅游体验、一流市场环境、一流服务口碑。

  当日,在全国主会场,我省同步进行专题推介和展演。(全媒体记者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