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吴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05月20日07: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9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在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吴浩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能力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吴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把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全省大局的实际行动坚守党校初心、践行党校使命、展现党校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吴浩强调,要坚守“党校姓党”根和魂,确保党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筑牢“为党育才”主阵地,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做好“为党献策”大文章,努力建设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型高端智库;要坚持“质量立校”生命线,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要把握“从严治校”主基调,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责任,发挥党校作用,强化支持保障,全力推动全省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