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举行

罗小云出席活动

2023年05月20日07: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9日,以“忠诚颂”为主题的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在省公安厅举行。通过该活动激励全警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袁勤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傅信平,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出席活动。

  活动在音乐组诗《忠诚颂》中拉开序幕,深情抒发了人民警察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整场活动分三个篇章,内容既有对公安英烈的深情缅怀,也有对公安英模的致敬礼赞,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对党和人民的深沉情感和无悔忠诚。一首《不忘初心》,迅速把现场观众的思绪拉回到革命战争年代;铿锵有力的《祖国不会忘记》,全面展现了公安队伍牢记嘱托、履职尽责的忠诚警魂;响彻云霄的《我宣誓》,将忠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融入红土圣地公安铁军的精神血脉,凝聚起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场民警纷纷表示,将永葆赤诚忠心,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下功夫、见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法治江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钟珊珊)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