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寻乌县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检查

2023年05月29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确保人防工程具备良好的使用状态和战备效能,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发展和改革委(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人员开展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书香华府、广寻云府、碧桂园等13个人防工程现场,实地检查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主体的落实情况、人防工程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人防标识标牌的设置情况、主体结构状况、防护设备设施的启闭情况以及人防工程的平时使用情况等内容,同时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管理维护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操作技能和维护管理水平,使人防工程时刻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确保人防工程能够做到“平时有用,战时管用”。 (谢福秀)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