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唐一军主持江西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贡献

2023年05月30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多作贡献。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谢茹、尹建业、陈兴超、卢天锡、于秀明、辜清作了发言。

  唐一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实践的科学指引,是做好江西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唐一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加深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把握新要求,谋划新举措,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要进一步担当实干,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更加坚定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力量。(全媒体记者张玉珍)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