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信丰:以梅为媒大招商 老百姓致富路越走越宽

2023年05月30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信丰5月30日电(记者时雨)5月28日,江西信丰县万隆乡举行招商引资、全域乡村旅游项目签约暨杨梅开摘仪式。据悉,仪式上,信丰县万隆乡与11家企业达成签订协议,其中,签订农业招商引资项目两家,签约投资额达5000余万元。

近年来,信丰县万隆乡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以果为媒,推进农旅融合,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之路。同时,万隆乡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大力开展精准扶企行动,为企业做好金牌保姆服务,实行帮办代办、首席服务官、自助服务制度等精准扶企惠企暖企政策制度,打造“亲、清、实”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信心暖心满满。

“亲、清、实”的营商环境为万隆乡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万隆乡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企业“零距离、心贴心”,为发展谋实策、出实招,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政府职能部门对企业检查少了,服务多了,企业可以专心搞生产、谋发展了。”在万隆乡签约投资的企业家林庆衡说。

“我们万隆乡生态好,环境优,游客越来越多了,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万隆乡万隆驿站杨梅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天引进了杨梅加工企业,以后我们基地不愁卖、不怕烂、不担心没销路了,干劲越来越足了。

据统计,万隆乡杨梅节为二十余家大湾区企业提供团建服务。同时,万隆乡还会举行美食品尝、休闲观光、民俗展演、农事体验、趣味游玩、农特产展销等系列活动,为当地老百姓创收100万元以上,鼓起了老百姓“钱袋子”,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