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3年06月01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召开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邀请赣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作专题讲座,带领大家重温中央苏区革命斗争光辉历史。

  会议指出,苏区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集中体现,对加强新时代党的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殷殷嘱托,自觉从红色血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推向纵深,让苏区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会议强调,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首要就是传承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伟大精神,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要保持政治定力、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清醒认识到革命老区党员干部所肩负的特殊职责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作风建设,求真务实开展调研,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抓,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