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卫健委:考生进考场后自行决定是否戴口罩

2023年06月02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6月2日电(记者时雨)高考在即,2日,江西省卫健委发布高考健康提示,提醒考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落座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备用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江西省卫健委提醒考生,考前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频次、缩短滞留时间,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防止呼吸道传染病;不喝生水,不生吃或半生吃海产品,不食用变质食物,不在卫生条件差的摊点、餐馆就餐,勤洗手,防止肠道传染病;做好蚊虫驱避,防止虫媒传染病。

所有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科学佩戴口罩;考试期间,正在传染病急性期的考生(如发热、咳嗽、呕吐)将安排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考生应服从安排;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听从安排和指挥,注意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避免在校内人员聚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