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3年12月31日08:2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29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省领导史可、谢茹、卢天锡、辜清出席。

  黄喜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共江西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西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进一步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路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担当实干,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在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具体工作部署,广泛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以高质量履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媒体记者卞晔)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