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景德镇市昌江区首届万亩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2024年03月11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徐坊村首届万亩油菜花旅游节隆重开幕。

阳春三月风光美,油菜花开遍地黄!3月10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徐坊村首届万亩油菜花旅游节开幕。吸引了约5万名市民、游客前来赏花观景,踏春游玩,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据悉,徐坊村万亩迎春盛开的油菜花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金灿灿的花朵铺满田野,沿着高标准农田不断蔓延,一朵朵金黄色的花儿形成一片无际的海洋,在微风的吹拂下连绵起伏,一波一波向前涌动,翻滚着金色的波涛,为徐坊村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除了赏花、踏青、看表演,游客还可以前往徐坊宗祠听听戏曲,或是逛逛徐坊市集,品特色美食,采购本土农副特产。

活动当天,昌江区委网信办组织了“网络大V名人行”采风活动,邀请了景德镇市的媒体记者与自媒体达人,一同见证油菜花旅游节的盛况。媒体记者与自媒体达人们通过现场直播,多平台图文、视频推送,为万亩油菜花旅游节宣传推广助力。

据了解,为了办好这次油菜花旅游节,鲇鱼山镇不仅修整了田埂和道路,还在花海中间搭建了一些观景台和休息区,以便游客更好地欣赏油菜花。路途之间还有矿泉水免费供应,当地村民更是主动将房前屋后的平地让出来给市民、游客免费停车,为慕名而来的到访者提供最大的便利。(王澄)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