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李书磊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文化思想 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年03月06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3月5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来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说,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突出,党和国家事业展现新气象。

  李书磊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文化思想,以科学思路方法谋创新、破难题,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结合江西文化资源特色优势,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加强传统文化遗产与红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不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