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金融活水聚力服务春耕备耕

2024年03月20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各网点充分发挥地域优势,组织辖内客户经理开展摸排调查,通过“清单式”实地拜访和线上电话回访的形式,精准了解各乡镇各村的农资商户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全力保障农民备耕“不差钱”。

“本来还愁这资金怎么办,这下好了,在邮储银行APP上操作,一点就到账了,不用大老远地跑银行,也不用找担保,很方便!”武溪村经营农资的客户办理完一笔“信用户贷款”。

自信用村创建以来,该支行积极借助“信用户贷款”、“极速贷”线上产品,丰富线上金融渠道,加大宣传,畅通办贷服务,从贷款申请、资料审核、上门调查,到签订合同、支付用信,实现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授信贷款,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全力满足辖内农户和专业合作社的贷款需求,让农民的钱包“鼓起来”。

为提高金融服务春耕备耕水平,该支行还创新服务,深入田间地头,积极了解客户需求,上门为客户办理社保卡、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精准宣传信贷产品,为广大群众讲解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高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守好百姓的“钱袋子”。(习添武)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