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赴在昌高校巡讲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0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9日,“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赴在昌高校巡讲活动启动。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3月19日至21日以“行走的思政课”方式走进在昌的18所高校开展巡讲。

  据了解,宣讲以“为了可爱的中国”为主题,分“爱国创造践初心、清贫奉献为人民、传承发展谋复兴”三个部分进行宣讲,采取红色故事讲述、情景剧演绎、时空对话、影像资料播放等声画结合的方式生动诠释方志敏的革命精神。

  当天,宣讲团分成三支宣讲队伍,分别到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警察学院和江西服装学院开展宣讲。聆听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方志敏烈士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自己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朱晨欣 全媒体记者李芳)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