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劉奇提出要求

2020年04月15日06:55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4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書記劉奇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市縣。

  劉奇指出,過去一年,全省組織系統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持守正創新、擔當實干,扎實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中心大局選好干部、建強組織、集聚人才,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劉奇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面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戰大考,全省組織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永恆課題和黨員干部終身課題,強化責任擔當,完善制度體系,著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著力提高新時代黨的建設質量水平,著力培養和引進勇於創新創造的優秀人才,著力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強在會上指出,各級組織部門和組工干部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帶頭示范、走在前列,推動廣大黨員干部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緊緊圍繞省委工作方針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首要戰略,健全黨管干部、選賢任能制度,大力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和干部隊伍建設,切實把事業最需要的干部、最合適的干部選出來用起來。要緊緊圍繞“示范爭先”抓黨建,深入推進基層黨建標准化規范化信息化建設,加強城市基層黨建工作和黨員隊伍建設,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堅持以用為本、以實為要,加大引才、育才、用才力度,持續抓實抓好人才工作,為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要做“兩個維護”的表率,著力建設模范部門、打造過硬隊伍,努力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爭創新時代組織部門“第一等的工作”。(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