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感悟思想偉力 汲取奮進力量

宣講報告會在樂平市舉行

2021年08月21日07:3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20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在樂平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劉津作宣講報告。

  當天下午,樂平市為民服務中心三樓會議室座無虛席,在兩個小時的宣講中,劉津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用權威的數據、平實的語言、感人的事例,深刻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全面解讀了偉大建黨精神的時代價值及新征程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報告深入淺出、精彩紛呈,對樂平市黨員干部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核心精神和關鍵內涵,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樂平市黨員干部在聆聽報告后紛紛表示,將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動力,堅持發展經濟為第一要務,大力招商引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全力壯大工業產業規模,凝心聚力推動樂平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為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貢獻力量。(記者王景萍)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