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南昌新增187處電警 專拍汽車亂變道

2021年08月23日20: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8月23日電(時雨)強行變道、越實線加塞,導致后方車輛緊急減速避讓,這樣的駕車行為令人厭惡,23日,本網從南昌市交管局獲悉,目前,南昌市新增187處電警,專門抓拍違法變道。

駕車亂變道不僅影響了車輛的正常行駛,還容易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存在極大的交通安全隱患,是廣大駕駛員深惡痛絕的交通違法行為。南昌市交管部門統計,8月份以來,南昌交警共查處違法變道28892起,另接到群眾舉報469起。

即日起,南昌市交管局在南昌全市道路新增187處違法變道抓拍交通技術監控設備,設備點位分別位於:

景德鎮街8套﹔上饒大街、撫生南路各7套﹔九龍大道、婺源路、城運路各6套﹔黃家湖路5套﹔黃崗山路、蘭宮路、昌北大道、昌東大道各4套﹔圭峰大道、石鐘山路、西站大街、永富路、玉屏大街、樟樹街、鳳凰中大道各3套﹔航空路、紅谷南大道、紅谷中大道、嘉和二路、嘉和三路、建業大道、金融大街、經開大道、菊圃路、羅家大道、民安路、雙港大道、祥和二路、祥和三路、祥和一路、沿江北大道、沿江南大道、沿江中大道、瑤湖西大道、鷹潭街、招賢大道、艾溪湖三路、艾溪湖一路、創新三路、岱山東路、碟子湖大道、豐和南大道、贛江南大道、灌嬰路各2套﹔廣昌路、廣州路、紅谷北大道、航空城大道、煥章東路、火炬二路、蛟橋路、京東大道、九洲大街、龍虎山大道、民豐路、民營大道、南嵩路、平安西二街、青嵐大道、青山湖大道、青山南路、孺子西路、瑞香路、三經路、上海北路、施堯路、水廠路、順外路、桃花南路、臥龍路、揚新路、英雄大道、真君路、中山路、中山西路、子羽路、320國道、艾溪湖二路、艾溪湖南路、北京東路、北嵩路、昌西大道、朝陽洲北路、翠菊路、丁香路、豐和北大道、豐和中大道、鳳凰南大道、高新大道、高新南大道、觀洲街各1套,共計187套。

南昌交警提醒,駕駛員在駕駛機動車進入路口時,要提前觀察路面上方的指示標志和路面的交通標線,提前選擇好自己的通行線路,摒棄交通陋習,遵守交通法規,安全文明出行。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