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鷹潭市委黨校用抗疫 素材講好黨課

2020年04月23日09:46    來源:江西日報

  疫情防控期間,鷹潭市委黨校充分利用鮮活的抗疫素材,說真事,講真理,使抗疫黨課有聲有色、有理有據。

  鷹潭市委黨校以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為契機,講透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講好中國故事。該黨校充分利用江西干部網絡學院、中國知網網課等平台,開展相關知識學習,聚焦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主題,積極開展咨政研究,撰寫《工作參考》,為抗疫黨課儲備生動實例和多方面知識。同時,黨校集合最優師資打造專題黨課,圍繞抗疫中所體現的中國精神、中國力量、制度優勢、治理效能、法治思維等開設多個專題,開發案例教學、桌面推演等教學形式。另外,該黨校把抗疫中的典型事跡和科學舉措融入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宣講,積極傳播正能量。 (記者鐘海華)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