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一名原正縣級干部被開除黨籍 取消退休待遇

2020年04月26日20:5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4月26日電(時雨)26日,本網獲悉,日前,經江西省紀委省監委指定管轄,中共鷹潭市紀委、鷹潭市監委對進賢縣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書記、主任萬曉鳴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萬曉鳴違反政治紀律,參加迷信活動,與他人串供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品禮金﹔違反組織紀律,在干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從事營利活動、通過民間借貸獲取高額利息回報﹔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濫用職權造成國家重大經濟損失,情節特別嚴重,涉嫌濫用職權犯罪。

萬曉鳴身為黨員領導干部,理想信念喪失、毫無黨性原則和組織觀念,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其行為已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依據有關規定,經中共南昌市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南昌市委批准,決定給予萬曉鳴開除黨籍處分﹔按規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責編:羅娜、邱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