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暑假 多姿多彩(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8月29日07: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8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大盛鎮應水社區,留守兒童在鎮文化站輔導員的指導下學習二胡演奏。

  嚴 潔攝(人民視覺)

  8月15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田心鎮,孩子們在新時代文明實踐廣場上騎獨輪車。

  歐陽文浩攝(影像中國)

  8月17日,安徽省六安市解放路第二小學足球場,女子足球隊隊員背著足球開心地走向訓練場,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田凱平攝(影像中國)

  8月18日,山東省榮成市新能源科技館書屋裡,讀者在專心閱讀。

  王福東攝(影像中國)

  暑假期間,河北省邯鄲市不少學生參加體育訓練,強健體魄,豐富假期生活。圖為8月9日,學生們在邯鄲市邯山區陽光實驗小學校園操場上進行籃球比賽。

  新華社記者 王 曉攝

  8月22日,小朋友們在江蘇省南京博物院參觀,增長知識、開闊眼界。

  蘇 陽攝(影像中國)

  閱讀書籍,學習樂器演奏,參觀博物館、科技館,運動健身,外出游覽……暑假期間,學生們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他們鍛煉身體、開闊視野、增長知識,在課堂之外獲得了許多寶貴的學習機會,也度過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快樂暑期。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