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豐城市舉辦美食文化旅游活動

2020年09月18日10:5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9月18日至9月22日,江西省豐城市將在豐水湖文化公園舉辦2020豐城美食文化旅游活動。活動由江西省旅游協會指導,中共豐城市委宣傳部、豐城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豐城市商務局、豐城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主辦,旨在推廣豐城獨特悠久的歷史文化和美食文化,更好地開展文旅活動,豐富群眾業余文化生活,踐行豐城精神,弘揚劍邑文化。

本次系列活動用5個主題夜活動串聯起來,分別為 : 豐·城:豐收喜慶夜、豐·華:古色文化夜、豐·韻:非遺展演夜、豐·景:景區推廣夜、豐·味:傳統美食夜。從視覺、聽覺、味覺的多重文化旅游元素入手,用豐城本土旅游民俗特色演藝,搭配民間特色菜“全鴨宴”“全牛宴”,讓全國各地的游客領略本土“豐”情。

據悉,豐城市今年出台了文化旅游發展的三年行動計劃與《文旅產業獎勵扶持辦法》,挖掘旅游發展潛力,吸引更多游客、企業家到豐城市旅游、投資發展文旅產業,促進豐城文化旅游市場發展。(黃虹)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