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愛情線路邂逅廬山之美

2020年09月21日10:59  來源:江西日報
 

廬山國際愛情電影周來了,9月20日至26日一周時間,徜徉在電影的世界裡,滿滿的愛情氣息扑面而來。廬山精選了3條電影《廬山戀》中的愛情線路,讓游客在廬山感受愛情之美、風光之美。

線路一:在最美廬山遇見你。最美邂逅地白鹿洞書院枕流石—男主人公描繪藍圖的望江亭—男女主人公隔空早讀的花徑—共同躲雨的御碑亭—仙人洞—觀經典電影《廬山戀》。

線路二:在最美廬山愛上你。第一天,男女主人公正式約會第一站龍首崖—甜蜜鎖心之地錦繡谷—暢想理想之地月照鬆林﹔第二天,觀日出雲海的含鄱口—浪漫閑步的植物園—探古尋寶的三寶樹。

線路三:在最美廬山牽著你。第一天,男女主人公重逢地蘆林湖—沖破阻礙團圓地望江亭—觀經典電影《廬山戀》。第二天,表達感情之地東林寺聰明泉—觀瀑戲水的秀峰—熒屏一吻之地觀音橋。 (記者鐘秋蘭)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