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提供雙動力 江鈴汽車實現逆勢增長

2020年09月24日06:52  來源:江西日報
 

在日前舉行的江西省汽車產業鏈對接暨省產汽車展示洽談會上,江鈴集團攜旗下41款整車和67款汽車零部件產品登台,並與多家企業簽訂了批售業務訂單。在政府搭台助力下,江鈴汽車進一步做大了國內循環。

今年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著整個汽車產業。江鈴集團堅決貫徹落實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的要求,整車銷量3月份起連續實現環比增長,5月份起連續實現同比增長。此次江鈴汽車最強陣容的集中亮相,既是該集團產業集群效應的體現,也代表著江西汽車產業做大做強的底蘊。

洽談會上,江鈴集團與江西嘉鈴汽車服務有限公司、中通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韻達運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簽訂了多個批售業務訂單,並與阿裡巴巴、華為等在智能網聯項目方面達成相關合作。該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江鈴集團著力推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在雙循環提供的雙動力推動下,1至8月,集團實現整車銷量21.86萬輛,同比增長4.68%﹔完成營業收入597.97億元,同比增長5.8%。由此,江鈴汽車也成為今年全國為數不多的同時實現銷量、營業收入和利潤正增長的汽車企業之一。(記者范志剛)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