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優選直播大賽進行時:“雙節”8天 直播帶貨429場

2020年10月09日18:5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9日電(時雨)從9月初啟動至今,“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優選直播大賽江西賽區賽事如火如荼,江西省各大高校師生積極參賽。在國慶和中秋“雙節”期間,367人共進行了429場次的直播帶貨。

“因為家比較遠,國慶我選擇了留校。”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機電工程系19汽制2班羅霖偉說,雖然“雙節”不能回家,但是每天他都在直播間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節日的快樂,“到直播間的小伙伴,有給父母購買節日禮品的,有給親戚朋友孩子採買小禮物的,他們的鼓勵也讓我備受感動。”羅霖偉說,這為他接下來的直播比賽增添信心。

同樣來自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吳小燕則表示,參與直播讓她慢慢放開了手腳,從緊張變成可以在直播間輕鬆互動。“這次‘雙節’期間我也參與了人民優選的直播,大賽讓自己越來越有激情。”吳小燕說,直播的體驗感非常好,讓國慶沒什麼安排的她有了“新活動”,也讓國慶期間不會枯燥乏味。

據統計,從9月7日至10月8日,共有54所高校安排直播2145場,參與人數達到2252人。其中,開播人數和開播場次前三甲為贛南衛生健康職業學院開播人數335人,開播場次335場﹔贛南師范大學開播人數230人,開播場次228場﹔上饒師范學院開播人數210人,開播場次210場。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