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鐵開行萍鄉—額濟納扶貧旅游專列

2020年10月17日16:4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17日電 17日14時12分,Y135/8次旅游列車從萍鄉發車,載著500名游客前往額濟納旅游,沿途還將游覽張掖、中衛等地的旅游景區,旅客可充分感受“快旅慢游”“一線多游”的旅行體驗。

“我特別期待張掖的丹霞與雪山,就是太偏遠了,原來沒時間去。”南昌游客張大姐剛剛退休,一聽說有鐵路的旅游專列,便來報了名,她和同行的姐妹們笑聲爽朗。“這次行程半個月,慢慢玩,慢慢逛,我們還帶了幾個大包,准備帶些特產回去,也算旅游扶貧了吧。”

據悉,南昌鐵路旅游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恢復開行旅游專列,尤其緊盯省內旅游市場,研發周末“2.5”天專列產品,開行短途旅游專列。截至9月底,今年南鐵已在江西、福建兩省共開行南昌至九江、南昌至上饒、寧德至長汀等28趟省內旅游專列,以及泉州-長沙南、福州-溫州南等跨省旅游專列26趟,累計接待游客2.3萬余人,取得了較好的市場反響。

據了解,南鐵旅游公司在大力開行管內旅游專列的同時,積極籌劃開行跨省旅游專列,從10月17日開始,將開行萍鄉—額濟納、上饒—張掖等方向旅游專列,助力國內旅游市場復蘇,為沿線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增添活力。(時雨、吳朋珊)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