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崇仁縣供電公司: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擎旗啟航”

2020年10月26日14:2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0月22日,崇仁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周啟動儀式在縣體育中心舉行。當日14時35分,國網崇仁縣供電公司黨委書記周輝楊作為旗手代表走上台,庄重地接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隊旗。“旗幟高揚擔使命,十萬先鋒啟征程”,擎起的鮮艷隊旗在空中迎風飄揚,將與全縣318支新時代文明實踐隊一道,積極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開啟崇仁縣供電公司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的“新征程”。

近年來,崇仁縣供電公司充分發揮青年志願者的引領作用,以全縣創建文明衛生城市為契機,積極開展“文明創建,供電在行動”志願服務活動,經常組織公司志願者到縣城街道打掃衛生、清理牛皮癬、規范車輛停放、維護交通秩序,引導市民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倡導市民說文明話、辦文明事、做文明人,為崇仁縣文明創建活動添磚加瓦。

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是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服務群眾、凝聚群眾“最后一公裡”的務實之舉,舉行新時代文明實踐隊授旗儀式,標志著崇仁縣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進入新的階段。崇仁縣供電公司將以這次授旗儀式為新起點、新動力,積極融入到全縣的文明實踐活動中去,為建設全面小康新崇仁貢獻“供電力量”。

據悉,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周期間,該公司將重點開展“服務企業和客戶”文明實踐活動,由公司班子成員分別帶隊,針對大、中、微小企業以及孤寡老人、困難用戶開展上門走訪服務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征求客戶對供電工作的意見建議,加強雙方的溝通與互動,增進客戶的理解和支持﹔現場為企業客戶義診用電設備,及時消除客戶的用電隱患﹔幫助困難客戶檢查室內線路及用電設備,發現問題及時處理,為困難群眾用電排憂解難﹔加強安全用電知識宣傳,提高客戶的安全意識,確保客戶可靠用電。通過上門服務的形式,深入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用“人民電業為人民”的實際行動,為廣大客戶提供真誠、文明、高效的優質服務,不斷提升客戶的“獲得電力”指數和供電滿意度。(鄧明華)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