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副市長發邀請:投資豐城 收獲未來

2020年10月26日19:5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豐城10月26日電(時雨)26日,中部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暨江西工業設計小鎮在江西省豐城市開園,在開園儀式上,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胡江萍表示,希望工業設計領域和教育裝備領域各位企業家來豐城投資興業,收獲未來。

近年來,豐城扎實貫徹省市兩級重大決策部署,把教育裝備產業作為新興產業的首位來抓,全力打造集設計研發、生產制造、體驗交易、應用培訓、研學旅行五位一體的“工業設計+教裝行業”金鏈條體系,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與進步。“這既是豐城推動經濟轉型升級、培育經濟新動能的生動實踐,也是宜春市經濟高質量發展‘百舸爭流、千帆競發’的一個縮影。”胡江萍說。

隨著中部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的日益壯大,豐城的教育質量必將得到進一步提高,經濟形態必將得到進一步優化。在儀式上,胡江萍希望豐城把握工業設計產業與教育裝備產業發展的時代風口,進一步優化軟件與硬件環境,力爭把產業城打造成全國領先的教育裝備產業發展高地,打造成宜春市教育乃至江西省教育金光閃閃的名片。

此外,胡江萍還向相關領域的企業家發出邀請,他說,豐城已經成功為中部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爭得包括江西工業設計博物館、宜春市中小學生研究實踐基地在內的9塊金字招牌,項目招大引強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目前已有華為、騰訊、阿裡巴巴等多家龍頭企業入駐。“可以說,這裡的發展形勢喜人、前景廣闊。”胡江萍表示,希望工業設計領域和教育裝備領域各位企業家,把握時代機遇,積極行動起來,在眼前這片“金土地”上投資興業,在產業城沖擊全國一流教育裝備產業集群的浪潮中收獲未來。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