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力量與內涵 江西豐城與10家教裝企業成功簽約

2020年10月27日21:3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豐城10月27日電(時雨)26日晚,全國教育裝備重點工作推進會系列活動之一的教裝之夜在江西省豐城市舉行,當天,豐城市還與10家企業成功簽約。

“今天的豐城,因發展教育而創造了輝煌,正實現由教育大市向教育強市的華麗轉身。明天的豐城,因教裝產業而充滿著希望,正以工業設計引領教裝產業創新生態圈的形成。”豐城市市長徐結強在教裝之夜上說,豐城市將堅持以教育裝備為主導產業建設不動搖,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完善產業配套、加大工作力度,以最優服務、最大誠意引進並承接好教育裝備相關企業順利落戶。

當天,豐城市還與廣州壹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東方麥田工業設計有限公司、親子貓(北京)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廣州雲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樂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校長智庫研究院(校長派)、《學校品牌管理》雜志、北京大學—北京學評教育科技、上海奕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市微宇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工業設計企業、教育裝備生產制造企業及研學實踐、教師培訓機構簽署合作協議。

“此次成功簽約,不僅是豐城市教育裝備產業發展的豐碩成果,也是豐城市工業設計小鎮發展歷史上的重要裡程碑。不僅為中部教育裝備創新產業城建設注入了新的力量與內涵,也為豐城進一步打造教育裝備產業生態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豐城市相關負責人說。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