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名青年志願者護航2020南昌飛行大會

2020年10月28日19:5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0月28日電(記者 秦海峰)“我宣誓:志願服務2020南昌飛行大會,盡己所能、團結協作,微笑服務、真誠奉獻,弘揚志願服務精神,展示青年良好形象,為大會成功舉辦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2020南昌飛行大會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南昌高新區召開,為切實做好南昌飛行大會志願服務工作,確保志願服務有序、高效開展,彰顯省會青年擔當,近日,志願者出征儀式在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舉行,350名青年志願者參加並進行了庄嚴宣誓。

2020南昌飛行大會志願者採取面向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定向招募的方式,累計報名人數突破1500人。在綜合考量報名者氣質形象、口語水平、志願服務經歷后,經過三輪選拔和面試,最終篩選出350名志願者,設立了8個志願服務工作小組,分別是綜合組、飛行展示組、票務文創組、場內布展組、會務論壇組、后勤保障組、安保志願者組、疫情防控工作組。先后對志願者開展了應急救護、志願者和志願服精神、志願者自我形象管理、禮儀知識、英語培訓、經驗分享等12場次的專題培訓。南昌高新區團工委還為所有參與大會的志願者編印了《2020南昌飛行大會志願者培訓手冊》,統一提供了志願者服裝,購買了相關保險。

(責編:毛思遠、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