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贛澳兩地合作共贏共同發展

2020年10月28日06:58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27日,全國和省級工商聯澳區執常委考察團推介交流會在南昌舉行。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雷元江出席並講話。南昌市政府相關負責人在會上作招商推介。

  雷元江表示,近年來,省委、省政府以提振信心為導向、以優化環境為抓手、以激活投資為重點,全面落實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政策措施,有效破解制約民營經濟發展的突出困難和問題,全力打造“四最”營商環境,持續激發民營經濟發展活力。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心城市之一,贛澳兩地在經貿、文化、旅游、中醫藥等領域的合作交流進一步密切加深。希望各位企業家通過此次交流,能夠了解江西、愛上江西、推介好江西,多到江西考察調研、投資興業。我們將努力打造優質高效的政務環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環境、誠實守信的營商環境,全力支持企業家在江西發展壯大,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記者邱輝強)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