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贛州新聞

全國重點媒體走進贛州活動啟動

2021年07月14日11: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3日, 全國重點媒體走進贛州主題宣傳活動在江西省贛州市啟動。

在7月13日至7月15日活動期間,採訪團一行將深入贛州市章貢區、南康區、龍南市和定南縣等地的農村、企業和紅色景點,挖掘鄉村振興新景象,報道企業生產先進典型經驗,圍繞重點產業、營商環境等總體思路,以數字經濟、生物醫藥產業發展等為切入點,報道贛州聚焦“三大戰略”“六大主攻方向”,大力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艱苦奮斗改變發展面貌、改善民生福祉的生動實踐,探尋在黨的關懷下贛州立足新起點,融入新格局,逐夢新征程的創新舉措。

此次採風活動將綜合運用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多維度報道贛州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設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示范區的新舉措、新做法,全面展示贛南蘇區振興發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等各方面發生的深刻變化。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